今早不到七點半,我已經到公司準備開會了,
本來以為就像昨天網誌寫的一樣,
開的是有關『ING集團驚傳第3季淨損失5億歐元,股價狂跌近三成』的因應措施,
而主管給我們的資料也是相關的細節。
結果...沒想到有更令人震驚的消息~富邦金購併ING安泰人壽~

啊~~~現在是怎樣?! 而且這個消息我們還是先從捷運報上看到的!
老實說,身為員工的我,這樣的消息竟然是看報紙才知道,感受真的不佳!
我們就這樣一夜之間變成富邦金控的員工了... (雖然正式要到明年...)
主管也說昨天和各部門協調討論因應措施到半夜,
沒想到今天發生更大的新聞,讓他們也措手不及,沒有資料可以提供給我們!
我只能說高層把這消息封鎖的非常滴水不漏!

開完會後,就開始忙碌的一天,今天來櫃檯辦理業務的來訪人次為300多人,
多多少我就不知道了! 但至少比我預期的量要少! 上禮拜最高有近250人!
我以為會像AIG一樣700多人咧! 若真的是這樣,我會吐血吧!
不過,我覺得我今天都遇到好人的保戶,
因為他們對於富邦金買下ING安泰還算蠻有信心的,
他們認為他們自己保單權益的部份不會改變! (事實上也不會改變!)
反而他們對於我們這些ING的員工會不會因此被裁員感到關心!
OH MY GOD! 實在是『揪甘心』啊! 讓我忍不住落下兩滴淚!
(怎麼反而覺得自己被安慰? XD)
還有的保戶比較關心未來還會不會有國際馬拉松活動。

我只能說,感謝這些保戶願意也真的相信自己的權益不會受損,
但我們自己員工的權益,連我自己都不敢多說些什麼,因為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們還開玩笑說,該不會未來接待保戶的時候,還要順便問他們要不要辦卡咧!
(真的已經在自我安慰了! 苦笑中...)

昨天以前的我像白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