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MSN的上線,是我上班接電話,
雖然我是客服人員,但去年八月轉做行政連絡各承辦部門後,
扣除假日輪班上線外,一天上線接電話的時間差不多只有一個小時。
所以很多東西因為不常用可能就忘記了! (其實是記憶力太差!)

像一堆電話號碼、傳真號碼、劃撥匯款的帳號幾乎都忘得一乾二淨,
當接到保戶詢問還款帳號,我在電話這端就一直重覆著199...199..199..
後面幾號打根本打從心底忘記啦!!!
我們部門的傳真電話,我也是像得了REPEAT症一樣說著8809...8809..8809...
到底是幾號啦!!!!! (火!!)

保戶一定覺得我這個客服超級不專業的啦!!!
只能說:真的很抱歉啊!!! 自從我不在線上後,就覺得自己像笨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