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的是Vincent的GENTLECLASS,
可是在教室的一角坐著一個女生,
完全沒有在做瑜珈,反而是拿著紙筆一直猛寫,
不曉得她是誰啊? 記者嗎? 只是覺得這樣很詭異......
沒辦法,只要做到向下犬式我就會看到她,
當然我內心的OS也是很多啊! (全然的想太多!)

Vincent還教大家做了樹式的變化型,
嗯~~~要維持那平衡還真的有點小難,
果然還是要心無旁騖才能保持平衡啊!
其實像樹式、鷹式或舞者式,
這種要需要平衡的動作我都蠻喜歡的說!
總覺得當自己做到時內心會有一種優越感! 哈哈哈!

想到上禮拜上Chops還叫大家做樹式時,
希望不用手就把腳放到大腿內側,這真的很難耶!!
大家都使出吃奶的力氣,把腳直接放到大腿內側,
Chops還說雖然動作很醜,但做到會有成就感。
ㄟ~~~是這樣沒錯啦! 可是...真的很好笑! 

今天再次嘗試了大貓式,我的骨頭還是硬啊,
再怎麼扭轉也就只能一邊肩膀碰地啊~~~~~
但是有進步一點點點啦,至少多了一點點點的背了! 哈哈哈!
可是有人做一做就翻過去了...不曉得為什麼會翻過去啊!
還是,這是我這種骨頭硬的人所感受不到的! XD

有時候會發現,原來一些本來覺得算簡單的瑜珈動作,
稍微做了一點變化後,又不是那麼簡單了!
這就是瑜珈的奧妙啊! 這也是我現在為什麼那麼喜歡瑜珈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