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的壓力太大了嗎?
竟然夢到各部門的承辦人員集結起來公幹我,
說我是個超級天兵,很簡單的CASE還硬是要他們處理,
把我批評的一無事處。
然後夢裡的我拼命解釋,但他們都還是不理我。
害我今天在和各部門連絡時都戰戰兢兢,
深怕一個不小心,真的被承辦公幹啊!!!

今天下班前發了MAIL給大家,因為09/01我就要調部門到北市櫃檯,
喬了好久,終於調部門成功,結果MAIL一發出去,就得到熱烈的回響,
而且回MAIL給我的,都是平常比較少講話的同事,(好奇怪!)
不過也很多人都以為我明天就調部門了,明明我開頭就寫09/01,
沒認真看我的MAIL吼~~~ 被我抓包!!!
還有人對我寫在服務中心待了1657個日子,覺得我很閒的去算日子,
其實本來想寫四年半,結果璘琪硬是在我旁邊算天數,所以就算出1657個日子啦!

總之,希望換到新的單位,可以工作的開心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