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趁著休假,到處跑跑,
結果在回家的路上遇到了國中同學,
因為我在過馬路,他開車,沒注意到!
直到聽到一個聲音叫著我的名字我才發現!!

上一次見到是什麼時候了啊?
根本就不記得了!
也很久沒開同學會了,
一點也不知大家的近況...

不過說實在,最近這2個月還真的突然間遇到了3個國中同學!
一個是就住我家隔壁巷子的洪同學,有時候假日買早餐的時候會遇到,
另一個很巧,和朋友到華納看電影,
已經先買了票,但突然有事,必須把票賣掉,
結束問到的竟然是國中同學...
還真蠻尷尬的,因為我熊熊突然忘記他的名字!!
然後他還叫著我的名字...
吳同學,我對不起你!!希望你能原諒我!!
再來就是今天啦!!正在當兵的蕭同學...
應該要問一下在哪裡當兵的!
不過因為在馬路上,只匆匆的把電話給他...啥也沒問到!

現在只希望再開同學會啦!
如果沒人要辦...那我就犧牲一下,來辦好了!
(自己一頭熱,是怎樣?根本就沒有大家的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