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的是1830 Chops的GENTLEFLOW,到PURE時發現沒有帶綁頭髮的髮圈,
我就傻了,試著翻我的包包,看看有沒有備用的,答案當然是:沒有。
那時心想著:很好,我要披頭散髮的上一堂課,一定流汗到爆!
果然,GENTLEFLOW已經不輕鬆,加上沒有空調(我想Chops又關掉了吧!)
所以下課時,我想我應該是整個狼狽到爆點吧!!!!
在我對面的Julia都快看不下去了!! 哈!!!

今天課程安排的動作說難也不會難,但讓人覺得很累是真的,
很想用到核心的力量去帶動作(目前自己的訓練目標),
可是還沒用到核心的力量時,手臂已經先痠了,連身體都撐不住,怎麼用啊?!
最近真的覺得自己的體力有變差,是為什麼啊?! 為~~~什~~~麼?!
還有,我真的是胖得不像話,誰也可以來告訴我為什麼?!!!!!!!!!!!

所以在做Utthita Parsvakonasana (Extended Side Angle Pose)的時候,
我只感覺到肚子上的肥肉卡住,完全無法做扭轉的動作,
無論我怎麼的收小腹想多用核心,情況還是沒有好轉......
等到做向右的動作時,我想看不下去的Chops走過來幫忙調整動作。
而理解力差的我,聽著Chops說:用小腿向前推我的手。 我的小腿卻一直向後!
這是怎麼回事?! 我耳朵聽的跟我動作做的怎麼完全不同方向?!
然後Chops說左邊的屁股再向內縮一點,我卻一直往外翹!
我心想:Chops應該想一掌劈死我吧!! 這個不成材的學生,一點也不受教!

然後做Ustrasana (Camel Pose)的時候,我一樣也是同樣的狀況。
Chops說:頭去頂我的手,再伸長一點,再伸長一點。 我完全無法瞭解要怎麼伸長啊!
結果,就變成全班兩兩一組,學員們互相幫對方調整動作!!!
啊~~~當時就只有一個糗字啊! 我是這麼的...笨... 唉!!!!沒救了!!
(如果一起上課的學員看到我這篇,就應該知道為什麼了吧!! 因為我這個不懂的笨蛋!)
在這裡喊話:Chops,如果我動作不對,還是要跟我說唷!! 雖然我鈍了點!

另外還有一個不可思議的動作,我有偷瞄其他的學員們,蠻多人都有做到,
有點類似Eka Pada Koundiyanasana II (Pose Dedicated to the Sage Koundinya II)
不過是後腳成跪姿,前腳是在手臂下向前伸直。
我的腳如果有離地真的就要偷笑了說! 更不用講要伸直了! 天方夜譚啊!

一開始上課時,Chops也講到他前一陣子到日本玩的事,中間有一個禮拜他是去上瑜珈課,
Chops說上完課後,覺得在台灣學習瑜珈真的是一件很好的事,因為有很好的硬體和軟體設備,
硬體就是有很好的教室,他在日本有一天是在一個公寓的三樓練習,
旁邊還是個辦公室,人來人往的,一整個...妙啊!
軟體就是師資囉! Chops說當然也有不錯的老師,至於其他的老師就學習不要犯同樣的錯誤。
這一講,學員們都笑了!!! 但說真的,這兩樣都是很重要的啊!!

之後,搞笑的Chops就出現了,先問大家有沒有看過MTV的廣告,有一個人一直在YO!YO!YO的!
(其實應該是一直CHAKE CHAKE CHAKE CHAKE CHAKE IT OUT吧!)
然後瑜珈(YOGA)原來應該是YOGI才對,而他去了YOYOGI PARK(代々木公園,在東京明治神宮附近),
他覺得這樣的巧合很好玩! 害我在旁邊偷笑到不行! 覺得Chops這樣很可愛!
而且剛好有櫻花,所以就在代々木公園裡賞花,真棒啊! (我上次去的時候是九月,沒有櫻花。)
碰巧的是附近有人在鬧事,還出動警察來處理。 而另一邊則是大學生們很歡樂的賞花。
Chops說:一邊是『愛』,一邊是『恨』。 他有把這強烈的對比拍下來! 也是妙啊!

還說代々木公園外面有一群人就像Elvis一樣,穿著皮衣,放著音樂在那邊跳舞,
即使褲子膝蓋的地方破了洞也還是一樣跳著舞!
哈哈!!我上次去的時候也有看到,不會是同一群人吧!!!
但我愛的是旁邊賣的日式炒麵(焼きそば)啦!!! 讚啦!!
自己現在寫到覺得好想吃唷!!! 好想去日本唷!!! XD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