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連續上兩堂HATHA 1,而且真的是『連續』上!
之前雖然可能是一天上兩堂課,
可是至少有間隔半個小時~一個小時以上,
可以讓體力恢復一點,上起課來比較輕鬆。
但是,今天就整個很犯賤的連續上,
雖然體力還可以,可就是覺得很累很累很累......
(真的是活該啊!)

到第二堂課的時候,有一個類似向下犬式的動作,
Vincent要大家將手更靠近腳一點,然後單手支撐身體,
而另一隻手去抓支撐那一邊的腳踝。
這個動作平常我也是很輕鬆的做到,但今天就...軟!
一直做不到,內心就吶喊著:下次不要再這樣上課了!
但我覺得,我有可能還是會繼續這樣犯賤下去吧!
哈哈哈~~~~ 李小豬要一起嗎?

最慘的是,Vincent要大家做大貓式,
但因為大貓式的動作比較大,手腳會超出自己的瑜珈墊,
大家就要變成前後交錯,這樣才不會互相打到對方,
所以,我的位子轉頭時剛好就在隔壁的人的屁股位子。
然後...她就給我放有聲屁!在我的面前......
我頓時也只能摒住呼吸,不想吸入廢氣!
但是瑜珈最重要的就是呼吸,實在是有夠痛苦的啊!

上課的時候,Vincent告訴大家,多練瑜珈可以減少落枕的機率,
因為會常常用到脖子轉動,而脖子有運動到,就不會僵硬,
落枕的機率自然而然就會降低了。
Vincent就說,他已經很久沒落枕了,但是每次一說就會落枕。
哈哈哈~~~~那下次上課的時候,應該問一下Vincent有沒有真到落枕!

另外,Vincent右手中指包著紗布,然後所有的學員,
目光自然而然的就會隨著包紗布的中指動來動去,
Vincent可能也受不了大家的目光吧,就直接說是他昨天衝浪時弄傷的。
呵,這種一直注目的目光,的確會讓人難受吧!
但我的另一個想法是,Vincent兩個月大的小baby也有去嗎????天氣很熱耶~~~
還是Vincent丟下太太和小孩自己去玩衝浪???
(我太無聊了,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