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的是1715 Vincent的GENTLEFLOW和1945 Chops的YOGA BASICS,
怎麼覺得最近卯起來上Vincent的GENTLEFLOW啊!! 哈哈哈! 這一切是巧合!
一到PURE 2樓,看見湘怡和Shelly,湘怡開口就說:今天休假唷!!!
馬上就被發現了! 呵! 湘怡說她已經把我們會出現的時間都摸清楚了! 真厲害啊!
還說她本來不打算上Vincent的GENTLEFLOW的,不過看到這麼多人來上課,
她也來上一下好了!! 有這麼千百個不願意嗎?!! :p

一上課,Vincent就說今天是一個偉人的生日! (不是他,別誤會!)
而那個偉人就是說過「我思,故我在」的笛卡兒。
Vincent說他很喜歡這句話,雖然他的解讀和笛卡兒原本解讀不一樣!! XD
不過當Vincent先說笛卡兒的名字時,我熊熊想不起來他是哪位...
直到說出「我思,故我在」時我才恍然大悟... 整個遜掉兼還給歷史老師了!!! (SORRY~)

然後今天左邊的筋完全不知道在緊什麼,管他是做Pigeon
Double Pigeon或是Gomukhasana,通通都是緊還伴隨著痛...
通常Double Pigeon或Gomukhasana我都還蠻OK的,前彎不會太痛苦,
可是Double Pigeon又加了一個扭轉,差點沒把我痛到罵髒話啊!

另外還有一個苦手的動作就是Uttana Shishosana (Extended Puppy Pose)
雖然我現在做的動作跟圖一樣,但可以的人是可以頭抬看前面的。
我的頭根本起不來,前側的脖子無法使力。
有一次我本來想嘗試抬起來,但那時我只覺得我要窒息了,所以...放棄!

上YOGA BASICS,真的是要好好調整動作的姿勢啊!
會讓妳深深的感受到妳一直以為妳做的正確動作其實還沒到位。
像我已經說過無數遍的Warrior I,骨盆永遠都不正,
無論我自己再怎麼調整腳擺的位置,再怎麼蹲低一點,骨盆就是歪的!
(還是我骨盆本來就是歪的啊!不然怎麼一直都這樣?!)

然後Chops特別要大家練習Downward-Facing Dog,請了Leslie當助教,
示範給大家看Downward-Facing Dog的順序,
然後自己再試一次,真的...原來自己以為做好的動作並沒有到位。
我真的能理解為什麼Chops說他花了三年才把Downward-Facing Dog做好!
我看...我可能也要吧! 說不定要更久!!! >_<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