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馬上直衝陳醫師的診所,
沒想到陳醫師看到我的第一句話是:妳還沒好啊?

= = 是啊~~還沒好!
不是說三月底前要把我看好的嗎?? 哈哈!
不過我也才來三次,就要把我看好,會不會太容易?

陳醫師說我腰那邊的脊椎有點歪掉了,
就用一個不知如何形容的工具就在我的骨頭上敲起來,
說是要敲回原位,感覺挺妙的!

換阿哲師傅幫我推拿的時候,跟他說脖子又不太能轉動了,
馬上又幫我看肩頸的地方,結果說我的肩頸位置的肌肉又緊繃了,
而且還比之前更緊...  這是怎麼回事?
所以阿哲師傅又用比較大的力氣幫我推,
我只能說真的他X的痛啊~~~ 我的眼淚都要飆出來了!

阿哲師傅還開玩笑的說要看我飆淚!
一點都不好笑!!!! 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