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的是1415 Elonne的GENTLECLASS和1615 Chops的HATHA 1,
早上起床時發現自己完全沒有聲音,喉嚨又痛得半死,
幸好家附近的診所有開門,換了衣服趕緊去看醫生。
醫生一看到我說:怎麼了!! 我有口難言啊!!! 哈哈!!!
醫生還說有一點發燒,便開藥給我吃。
回家後吃了藥,整個人就開始有點昏昏沉沉的,
我這個不死心的人,還是秉持著流汗就會好的心態,跑到PURE報到。

也就因為昏沉沉的,第一堂課我幾乎都是在『自動導航』的狀況下上課。
有看過亞當山德勒的電影『命運好好玩 Click』嗎??? 裡面就有自動導航的說明!
上過蠻多次Elonne的GENTLECLASS,上課的內容都差不多,
所以真的閉著眼睛就可以做動作了,簡單的英文單字,我聽得懂啦!!
而且Elonne的GENTLECLASS真的本來就很輕鬆的。
每次上課都舒服的讓我想睡覺,只是我今天真的差點連在做動作的時候睡著...
(大休息的時候我是真的睡著了!! >/////<)

還有一個我覺得蠻有趣的姿勢Sphinx Pose
每次做的時候,我就覺得我是人面獅身像啊!
只是做這個動作有一個要點就是「不能聳肩」,一開始做的時候還很輕鬆,
但等到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身體就會開始慢慢往下掉,然後開始會聳肩...
會覺得自己根本是來亂的! XD

而第二堂的課,是因為我身體不適還是沒開空調? 我覺得我根本在上HOT HOUR,
汗流浹背到不行,明明頭髮已經全部紮起來了,汗還是狂流,都快要抓狂了...
且因為前幾天都沒上課,且昨天去掃墓,爬了一天的山,今天的筋緊到個不行。
幸好今天Chops沒有特別操我們,不然我看我會不支倒地吧! 哈!!
另外,今天的課程強調的是抓地的力量,例如站直的時候,腳跟就要用力往下踩,
就像大樹札根一樣,穩穩的,牢牢的。 然後還有練習小腿內側集中的力量。
但說真的,有沒有瑜珈磚練起來的FEEL真的不一樣!!!

下課後,依然持續燒聲的狀態,但至少喉嚨比較不痛了!!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