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的是2015 Vincent的GENTLEFLOW,距離上次上課已經是九天前了!
還...真久啊!!! 而我的筋就在這沒用的九天,緊了! 哈!!
這就像我第一次上瑜珈課,做每個動作,都很有感覺。
本來可以彎的不太能彎,該伸直的伸不太直,真的是不能鬆懈啊!!
幸好公司新系統的程式要重新改寫,接下來我可以好好上課!
不過到六月時,新程式寫好了,我看同樣的事會重新再來一次。

真的覺得有沒有上課真的有差,尤甚是在大休息的時候,
躺在瑜珈墊上都不想起來了! (哪次想起來了啊?!)
那個時候我真的全身都放鬆了,腦袋也都空了,
整個人呈現一個『無』的狀態,這感覺還挺不賴的!

下課後,小豬去問Vincent為什麼她做大貓式的時候會有一股想窒息的感覺,
Vincent說脖子的側邊可以再伸展、拉長一點,這樣就會比較好。
然後又問了小豬叫什麼名字,結果小豬看了看我,那不定主意。
因為綽號太多嗎? XD XD XD 還是其實妳想說要不要叫Wenko? 最後還是決定叫小豬。
Vincent問,那個『ㄓㄨ』。 我回是PIG的豬。 Vincnet就被嚇到了!
哈哈哈! 有那麼驚訝嗎?!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