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兵啊~~~~~~~~~~
不知是我的表達有問題,還是真的是這樣????

晚餐因媽媽沒有煮,所以就自己出去買,
邊往市場的方向走,邊想晚餐要吃什麼?
心想不要再吃義大利麵了,雖然很好吃,但偶爾也要換點口味,
所以決定吃越南河粉,順便再買個50元的蜜餞蕃茄好了!

正為自己的決定感到高興時,已漸漸接近市場了,
猛然一驚!!!!!!!!!
今天是『星期一』,菜市場休息.........
很好,那我剛剛的想法馬上全部被推翻,
就是要我去吃義大利麵就對了!!
無奈的拿起手機,撥了到『艾隆』(義大利麵店)的電話。

emi:你好,我要一個奶油燻鮭魚。
艾隆:好的,還需要什麼嗎?
emi:嗯~~~再一個湯好了!(他們的玉米濃湯超好喝的!)
艾隆:...只要湯就好了嗎?
emi:對,只要湯,然後還有麵。
艾隆:好的,沒問題。

...提著我的麵和湯回到家了...

把麵和湯從塑膠袋裡拿出來,
看到了我的湯蓋上面寫了三個字『不玉米』...
『不玉米』?那是啥?
我想了很久...又是一驚!!!
不會吧~~~~~~~~~~(相信很多人都想到了吧!)
.
..
...
....
.....
......
我的玉米濃湯裡面會沒有玉米嗎????????????????
沒錯!我的『玉米濃湯』裡面,沒有玉米...
我在點菜的時候,沒有說我要『玉米濃湯』,而是『湯』,
所以我得到的就是一碗『湯』。

我現在回想起撥電話的那個時候,
當我想說湯的時候,其實遲疑了一下...
但我覺得他們就只賣玉米濃湯,應該不用特地強調吧!!
事實證明,我的想法是千錯萬錯!!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點菜的時候一定要把菜名說清楚ㄛ~~~
不然就會像我一樣.......點了一個沒有玉米的玉米濃湯...
我想老闆一定覺得我是個怪人吧!!哈哈哈~~~~
不玉米 真的沒有玉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