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的是0830 Chops的GENTLEFLOW,老實說要從溫暖的被窩裡起床真的是一件痛苦的事,
但想到休假的這兩天,除了吃就是睡,生活跟豬沒什麼兩樣,
所以說什麼都要起床運動一下!!! (其實也不希望紀錄裡有一個NO SHOW!)
Chops一進教室就跟大家說他很驚訝這麼多人來上課,
是啊!真的蠻多人上課的呢! 大家都跟我一樣想要來動一下嗎? 呵!!

最近Chops的課,無論是YOGA BASICS、HATHA 1、GENTLEFLOW、更別說是POWER 1,
都一定會做到弓箭步,但是一做到弓箭步,我內心只會一直OS著:OH MY GOD!
因為大腿好痠啊!!! 一整個都要爆炸了! 雖然表情看不出來,呼吸也一直照著節奏。
而且我已經是蹲到最低了,可是還是無法大腿和地面呈平行......
我想這個弓箭步應該還會纏繞我一陣子吧! 哈哈!!

今天有做到半月式(Ardha Chandrasana [Half Moon Pose]),
這個動作我一直抓不太到balance,常常會搖搖晃晃,
目前是至少可以一隻手撐地,一隻手叉腰,上半身稍微的twist,
結果Chops過來幫我,把腿像牆壁一樣的稍微靠在旁邊,說也神奇,兩隻手就這樣張開啦!
也許是心理作用吧,我覺得Chops在後面,我不會摔倒,所以就以輕鬆的心情來做。
就像Elonne上課時常說的:越放鬆就越容易做! 這真的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不過...在做另一邊的半月式時,因為我一直想著『要放鬆、要放鬆』,
心裡有太多的雜念...就沒做成了,哈哈哈!!!

另外,還有做一些需要稍微用到下背力量的動作,Dhanurasana (Bow Pose)
Bridge Pose、及Upward Bow or Wheel Pose
我覺得我做這些動作又退步了,
雖然說是退步,但實際上是下背又稍微感到疼痛,之前有一陣子也是因為這樣,
讓我的Cobra起不來,特別去請教Chops動作該如何調整,然後我的Cobra就起得來了,
所以下課後還是去請教了Chops,重點還是在大腿要往內旋。
是!!!我會記住的!!!! XD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