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早祝大家情人節快樂,(不是元宵節啊!)
有情人或沒情人(就是我)都能每天開開心心過生活!
不跼限某個節日啦!

今年依舊準備了巧克力分送給同事,
去年是可愛的小瓢蟲,(瓢蟲是可以帶來幸運的呢!)

本來我想說今年來自己做巧克力好了,
可是...我覺得我完全無法控制成品的品質,
為了我,也為了大家好,我還是買現成的吧! XD

送給大家時,大家一直說我很貼心,
害我好害羞唷!!! 


↑半成品


↑分散的巧克力及包裝紙


↑已經包裝好滴


↑微風PLAZA買的巧克力,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