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AG來辦貸款,看到我桌子旁邊貼的嬰兒照片,
就問我:那是妳的小孩嗎? (我看起來像生過孩子的媽嗎?)
我說:不是,那是同事的BABY,因為很可愛,所以貼在旁邊。
結果AG說:所以...妳現在是『AVAILABLE』囉?

我還真是第一次聽到有人形容單身是『AVAILABLE』!

只好回他:是的~~~~~我是『AVAILABLE』!!!!!!!

後記:回到家後,跟爸媽說這件事,
沒想到媽說:妳要跟他講,這年頭沒有人在說AVAILABLE的,
AVAILABLE已經落伍了! 現在要說『敗犬』!

媽,這樣說,我並沒有比較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