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ce upon a time』果然是童話故事的開頭,
在電影一開始時,我和小豬說不是『Once upon a time』就是『A long time ago』,
害我們明明電影還沒正式開始,就已經在後面笑到不行了! XD
說真的「曼哈頓奇緣」非常的爆笑,就是讓你一直笑一直笑,笑個不停,
一部迪士尼自己顛覆自己童話故事的電影! 和史瑞克是不同的門派!
然後前面是和過去迪士尼2D的卡通一樣復古,(老實說我比較喜歡以前迪士尼的卡通及風格。)

講的就是Giselle從小就夢想著她心目中的王子有一天會找到她,
並且給她一個『True Love's Kiss』,從此以後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童話故事一邊進行,而搭配著的美好歌謠也一邊吟唱著。
後來Prince Edward將Giselle自妖怪手中救出,兩個人一見鍾情,決定廝守終身。
以為故事就這樣結束了嗎? 電影才開始五分鐘呢! (雖然童話正常這樣就THE END了!)
這時不同意王位被奪走的繼母Queen Narissa就開始出來「搗蛋」啦!
把Giselle推到古井裡,讓Giselle到一個沒有夢想沒有快樂的地方『現實世界』! (還真反諷啊!)

就像Giselle和Robert見面時的對話,
Giselle: Nobody has been very nice to me.
Robert: Yeah, well, welcome to New York.
Giselle: Thank you.

而且,沒想到Giselle到現實世界來後,她還是有能力可以跟動物們溝通,
可以請鴿子、老鼠(到這裡我都還可以接受),還有蟑螂(這我就沒辦法了)來幫忙清掃家裡。
還一邊唱著「Happy Working Song」這...真是太有趣了!!!
我想我真的是冷酷無情的現代人吧! 我沒辦法讓家裡出現這些"小動物"。

另外,就是Queen Narissa的同伙Nathaniel,我覺得他雖然身為童話人物,
但對於現實生活的適應力很強,很快就能融入,包括化身為攤販,義大利餐廳的店員及印度人,
所以也就成就他為何最後在現實世界的「成功」!! 哈哈哈!!!
更好笑的是,當Nathaniel真人一出現的時候,我和小豬就開始想著他演過什麼戲!
搭啦~~~正確答案是哈利波特裡飾演榮恩的寵物-老鼠斑斑-也就是佩迪魯。
(我承認我們兩個太無聊,明明在看電影,但也非常的不認真的討論其他事。)

而由James Marsden飾演的Prince Edward,我覺得是片子裡最白痴的角色,(哈)
真的一出場就要唱歌耶!! 一直執著的喜歡著Giselle,也相信著『True Love's Kiss』,
(待續)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