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的是1000 Elonne的GENTLEFLOW,昨天因為太累,晚上六點就上床睡覺,
早上起床時,精神可是好得不得了啊!!! 哈哈哈!
不過昨晚睡覺時腳突然沒來由的抽筋,很怕上課上到一半也來給我抽一下,
這樣我可能會痛得疵牙裂嘴吧!

今天的課,算是中等程度吧,不會太難,也不會簡單,可以說是0.5的POWER 1,
但這樣對我來說是剛剛好,不用用到太多的力量,也可以做到最大的伸展。
而且又配合著呼吸的節奏,整堂課上下來是非常舒服的。
(不過對於課堂上某些學員而言,好像又不是那麼一回事,總覺得她們好像很痛苦!)
很難得的有Warrior I、Warrior II、Warrior III三連發,
雖然我也蠻喜歡Warrior系列的動作,但是我總覺得我的Warrior I老是做不好,
就是顧得了上面,顧不了下面,骨盆正了,腳可能就歪了... 唉!
瑜珈這條路,還長得很!!!

下課前,Elonne說她會有兩個禮拜不會在台灣,不知道Elonne是要去進修還是要去玩?!
還是祝福Elonne一路順風囉!!! ^^
PS.Elonne很久沒唱下課前的Mantra,是不唱了嗎? 我很喜歡聽她唱Mantra耶!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