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的是1830 Vincent的HATHA 1和1945 Chops的YOGA BASICS,
我只能說,我真的是得了瑜珈強迫症,就是非上課不可。
明明就重感冒,然後打針到要暈倒,還跑去上課!!! = ="
沒辦法,就覺得...會流汗,病就會好! (八股的想法!)

不過,畢竟還是生病中,所以體力比較不足,
做PLANK的時候,手沒辦法支撐身體的重量,我只能屈膝跪在瑜珈墊上。
在HATHA 1時,連最簡單的貓背式呼吸都被Vincent糾正...
而且覺得背部好緊,做Halasana的時候,都無法好好的伸展。
但是...今天和Shelly終於互相用Warrior II殺對方啦!!!
哈哈哈!!!! 每次上Vincent的課時,我們都說要用Warrior II殺對方!
如果Vincent知道的話,他一定會覺得我們倆怪怪的吧! XD

Chops的課,就有點在靠意志力了,哈!
前半段本來還可以,可是到弓箭步我就不行了,
對今天身體狀況不好的我來說有點OVER,
幸好今天只是五個呼吸...如果還要從弓箭步延伸到其他動作,
我可能就跟Child's Pose說聲HI~~~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