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重感冒的我,早上硬撐著去上班,
但是...頭眼昏花的我,彷彿已經看到了光點,
我覺得...我還是應該要請假回家看醫生才對,
和老闆報備後,我就離開了辦公室。

然後去看醫生時...真是丟臉啊!
醫生問我想不想趕快好! 我說當然要啊!!
醫生:好!那要打針... 我:...(怕打針,但還是硬著頭皮答應了!)
護士:鄭小姐,要打兩針...所以等一下要補收200元!
我(os):什麼!!兩針....要死了!!這...現在是怎樣?!

我跟護士說我會暈針,所以要留意一下。
護士就建議我在沙發區打,會比較好,如果不舒服的話可以躺著休息!
說完就拿了兩隻長度比還沒削的鉛筆還長的針出來! (有大隻到!)
我跟護士說,我不看..妳趕快打吧!!! (眼不見為淨!)
護士就一邊觀察我的狀況一邊打針...

大約過了一分半,護士覺得我不對勁,問我還好吧!!
這時我已經暈到不行,勉強的說:不好!!! (真的已經快昏倒了!)
護士就暫時不繼續注射,幫我倒了杯溫開水和拿了兩顆糖果補充血糖。
大約休息了五分鐘,護士問我要不要打兩隻針打完。
我說...把這隻打完就好...另一隻我想我沒辦法了!
打完後,我就有點不支,繼續躺在沙發上...

差不多又過了五分鐘,坐在我對面一個打點滴的小姐,開口問我好點沒?
我說好多了! 她說:剛我在打針時整個蒼白到不行一點血色也沒有,嚇到她了!
哈哈哈!!! 我不是故意要嚇人的! 可是...我真的會暈針啊!
而且打針的時候,除了感覺到針在身體裡頭之外,還可以感覺到冰冰涼涼的藥在身體裡頭亂竄,
光想我就覺得好恐怖...要暈了!!!!
也幸好我沒有真的暈過去! 不然我可能成為第一個打針暈倒的人吧!! = ="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