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的是1830 Vincent的YOGA BASICS,這是我第一堂Vincent的YOGA BASICS,
上課前一直很期待會有什麼不一樣的基礎課程,
不過進教室後,有點小小的傻眼... 傻眼的不是課程內容,而是來上課的學員。
當然不止我傻眼,連Vincent也都傻眼。 看著我們說:這堂是YOGA BASICS吧!
撇開我不說,(因為我還是把我自己當初學者),班上很多都是已經很厲害的學員,
也都一起來上最簡單的課程YOGA BASICS。 Vincent會不會突然不知如果教起啊?! XD

一開始Vincent說了許多練習瑜珈的基礎概念,
但當時耳鳴又有點卡痰的我根本無法專注在課程上,
只能努力的讓自己舒服一點,所以Vincent說的東西...
我一樣都沒記在腦袋瓜裡! 真的很對不起Vincent!!!
下次我一定專心和專注上課。 真的!

今天也沒有教特別多的動作,第一強調的就是呼吸,由呼吸去帶動動作,
基本的拜日式、Warrior II、Trikonasana、還有絕對不會忘的Boat Pose,
這些就可以好好的上一堂課了! 而且課堂中也蠻多人提問的!
這就是上YOGA BASICS的好處啊!!!

然後,今天最讓我驚訝的就是,竟然遇到了五專同學-沛緹-(是不是這樣寫啊?因為妳改名字了!)
從畢業以後就沒有見面了,都多久了......(不能寫到底有多久...會曝露年齡 XD)
她最近才剛加入PURE,今天好像是第三堂課吧! 沒想到來上瑜珈課還可以認親! 哈!
下課後我們在休息區還聊了一個多小時,再相約下一次一起上課吧! 呵~~~
還有另一位新認識的學員-房子-,之前她有來留言板詢問有關PURE的事,
沒想到在課堂上也會遇到她,而且還記得我的名字! 希望下次還會在課堂上遇到她! ^^

另外,星期一遇到好久不見的JULIE,我們大概也只有星期一才遇得到吧!
雖然我們上的是不同的課,但在更衣室都遇得到,最近才想說好久沒看到她了,
原來休息一個月去紐約和香港玩啦!! 好棒唷!!! 玩了整整一個月呢!! 羨慕!
希望我趕快追上JULIE的腳步,這樣才能一起上課啦!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