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的是0900 Elonne的HATHA 1,即使是重感冒中的我,還是要上課!
(我覺得多流點汗感冒會快點好!!呵呵~~~)
不過,自從開始學習瑜珈後,感冒的次數的確變少了,五根手指頭數得出來吧!
害我平常想裝病不上班的機會都沒有啊~~~ 哈哈哈!!
但是...想流鼻涕的FEEL卻沒有減少... 這是唯一的缺點吧! :P

距離上課前五分鐘,3A教室裡加上我只有三個人,我以為今早就只有我們幾個上課吧!
沒想到,才想完,人就陸陸續續的進教室,最後大約有16.7個人...
我只能說...大家還真會拖時間啊! 還是天氣太冷了起不來?!
另外...因為星期二上課時『寒』到才導致感冒的我,今天多加一件T SHIRT在瑜珈衣外面,
我可不想因為今天再疏忽...讓感冒更加嚴重啊! 我明天還要上班呢!

大休息的時候,Elonne放了一個男聲的歌,一邊聽一邊休息,感覺很舒服,
下課後鼓起勇氣去問了Elonne是誰的歌。
原來是Jack Johnson重唱John Lennon的『Imagine』,真的很好聽唷! ^^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