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忠孝東路走在回家的路上,在光復南路口等紅燈,
前方站著一位金髮的外國人,還背著一個裝狗狗的提袋,
我第一個念頭是:是Elonne嗎? 背影有點像!
忍不住繞到旁邊,一看,真的是Elonne耶!還抱著吉娃娃!
想要打招呼的時候,突然一個路人問我晶華城怎麼去。說完綠燈都亮了。
正要打第二次招呼時,路人把我再次攔住,問我晶華城會不會很遠...
就這樣...Elonne離我遠去...
無論我在後面如果追趕,還追不到,Elonne的腳程還真快啊!
残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