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Pranayama and Meditation!!! 哈哈哈!這是Chops在上課時講的第一句話!
其實今天上的是2045 Chops的POWER 1,一進昏暗的教室裡,Chops就點起了香精蠟燭,
然後就說了這句話... 害我當場噗哧笑了出來!
還好沒有第一次上課的學員,不然當下可能會被嚇到,以為走錯教室了!

已經將近一個月沒上POWER 1了...我的POWER都不見了! XD
上起來還真的有點吃力呢! POWER都去哪兒了?! (被公司吸走了...)
在做烏鴉前的準備動作時,我的腳跟根本碰不到地... (唉!遜!)
還勞駕了Chops拿大毛巾幫我墊在腳跟下,還真是不好意思呢!
雖然每次總覺得好像腳跟快碰到地面了,可是...實際上還是有一段距離!
筋! 真的太緊了! 很多初學者腳跟都可以碰得到地... 我要什麼時候啊?!

下課的時候,在電梯口遇到有一起上過課的麻麻,準備上2200的課,
麻麻說她在門口考慮了很久,一直在想到底要不要進來上課,
最後...還是決定進來上課! 覺得這個麻麻很可愛!!! 不過...不用管老公和小孩嗎? 噗!
在電梯裡,Chops問我今年有沒有出國的打算! 有啊!怎麼沒有!! 可是...沒錢錢!
我想...還是先計劃好台南行好了! 我好想去台南玩唷!!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