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um dum, give me gum gum !!
這是我看完電影後一直在我腦海裡迴盪的一句話。
哈哈哈~~~真的是太好笑了!
可能是我笑點低吧!看完電影去網路搜尋影評時,好像沒有特別好,
但至少讓我開心的渡過這108分鐘。

從一開始衝出來的恐怖暴龍,其實是個想玩撿骨頭的笨龍,
一心想讓人五馬分屍的匈奴王阿提拉,其實是從小內心受傷的可憐蟲,
西部牛仔嘉地雅和羅馬帝國屋大維,為了爭地大打出手,到最後互相扶持,
和已經不想再讓兒子失望的父親,即使不情願也得接下夜班警衛的工作,
雖然有些老梗,但也是電影情節的重要元素,也是好萊塢電影的「基本配備」啦!

爆笑的情節像是嘉地雅和屋大維將汽車漏氣那段,反差真的太大,
對他們來講,那是無比的狂風,還演出一段『我戒不掉你』的對話,
結果事實上,輪胎只發生「嘶」的聲音,害我整個是拍手大聲笑到不行。
法老王阿拉卡曼硬是要從棺木裡衝出,而賴瑞救他出來後,
阿拉卡曼要把包在他身上的紗布拆掉,
我內心只想著『神鬼傳奇』裡還沒有化成人形的印和闐,
想著恐怖的畫面,沒想到最後竟然結果是個帥哥。
而且古時候的人,真的很愛講○○○之子。(魔戒也是...)
還有最後賴瑞和阿提拉說只要對西克「馬基卡卡」就好了!
真是讓我笑到爆~~ 「馬基卡卡」~~~

復活島上的石像為何講話要疊字啊?讓我也是笑到不行。
You in trouble now, dum-dum. You better run-run from Atilla the Hun-Hun.
或Hey dumb-dumb me want gum-gum. →就是一定要疊字!
且整齣都有一隻玉獅子在畫面裡跑來跑去,感覺挺妙的!
大概只有我們東方人看到才覺得有笑點吧!
不過最令我感到奇怪的就是,明明匈奴王阿提拉就聽不懂英文,
為何在賴瑞跟他說為何他想將人五馬分屍的原因時,他又聽得懂了?
真是詭異啊!! (YOU ARE NEXT, Don't Cry!)

這樣笑完一部電影,其實也挺不錯的,我想等到時DVD出來,我還是會去租來看的!
英雄造時勢,時勢造英雄。


對了,補充一下女主角,我一直覺得她很有瑞秋懷茲的感覺,雖然我知道不是她,
上網查了一下她的資料,原來她演過李連杰的救世主,難怪很面熟。
而飾演羅斯福總統的羅賓威廉斯,真的是戲精啊~~~
其實總統的角色可有可無,可是就是被羅賓威廉演的很有存在感,讓人不得不注意他啊~~~
很多人把『博物館驚魂夜』和『野蠻遊戲』來互相比較,
對我而言是相似度高但又不完全一樣風格的電影。
真要比的話,應該是拿『野蠻遊戲』和『迷走星球』比吧! 只是我覺得都好看!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時一起租片回來互相比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