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接到一位是推拿師的保戶說我的脊椎歪掉後,
讓我真的很想好好的去喬一下,
尤其是昨天上GENTLE CLASS時,腰真的不是很舒服,很多動作都做不好,
所以決定今天一定要好好的去喬一下!

半小時半身400元,不過真是物超所值,因為其實不止半小時,
而且在喬的時候,雖然會有一種想死的感覺,
但是喬完後,覺得好蘇胡啊!

推拿師還叫我一定要把茶戒掉,他說現在還不要緊,
等到過了30歲,就知道怎麼回事了!
我說:等我把手邊這盒茶包喝完。 XD

喬到脊椎時,無論推拿師摸到哪兒我都覺得癢,
推拿師說:真的癢嗎? 我說:真的癢!
下一句推拿師就說:很好~~那這邊就是歪掉了! 歪掉了才會癢!
= = 然後他就開始使勁的推... 喔喔~~~

推完後,推拿師叫我坐直坐正五分鐘,我想是要讓那些推的骨頭歸位吧!
且推完後腰真的好很多了! 未來有時間,會再去喬一喬的!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