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在更衣室換衣服的時候聽到路人甲和路人乙的對話,
甲說,她最近做瑜珈有點瓶頸,總覺得提不起勁。
乙說,瑜珈做久了本來就會有點停滯不前的感覺。
甲說,那這樣去印度好了,那裡是瑜珈的發源地。
在一旁的我聽到還真的有點嚇到,這麼猛唷!就這樣要去印度囉?!
乙說,可以啊,說不定不久的將來妳就開始吃素了!
原來瑜珈練久了真的會開始吃素啊! 但是我離那個境地...還很遠吧! 哈哈!

今天上的是Elonne的GENTLEFLOW,
一開始身體還沒暖開的時候,
做什麼動作都覺得ㄎㄟˊㄎㄟˊ的,
等到身體熱身夠了,才覺得有在做瑜珈的FEEL~~~
不過Elonne的GENTLEFLOW真的幾乎都是強調手臂的力量,
很多動作都是最後會回到平板式,
然後身體呈一直線下去再做眼鏡蛇上來。
我大概都是前五~十個平板式OK,
後面再來要身體一直線下去就...無力了! 哈哈哈!
(就說我手無縛雞之力了!)

Elonne今天也有做樹式和舞者式,
最近上課的老師們(Chops、Daniel、Vincent)都很愛這兩個動作唷!
但是,我也愛啦! 我每次都希望上課時能做到這兩個動作,
多謝我的老師們完成我那小小小的心願啊!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