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Chops這麼多堂課了,(偷偷算了一下,共16堂)
還是第一次上他的熱瑜珈,
雖然加今天我也才總共上過五堂HOT HOUR而已,
但是聽小豬說上過幾次Chops的HOT HOUR,
讓我也很想來上上看,終於讓我約到課了! 哈哈哈!
不過每次上完課總是讓我頭昏眼花是真的。

而Chops的HOT HOUR有什麼神秘之處?
其實也沒有啦!
只是Chops會脫上衣,露出結實的身材而已!
哈哈哈哈!!
雖然上一次上Daniel的HOT HOUR時,
Daniel也脫了上衣,不過毛絨絨的外國人我不愛啦!
(開始懷疑起這女人去上瑜珈課的真正目的!)

Chops不像上次Daniel一樣,
上課前還有穿衣服,在靜坐冥想完,
眼睛一張開上衣就脫掉了,那內心的震驚很難形容....
不過Chops是什麼時候脫的上衣我也沒注意到,
總而言之,當很專心做動作的時候,
從旁邊經過的Chops沒穿上衣,也是讓我嚇了一跳!

但說真的,雖然Chops的身材不錯,可是沒空好好欣賞啦!
做瑜珈都來不及了,而且還是熱瑜珈,熱得我受不了....
還熱到左右不分,明明是做右邊的TWIST,我硬是跟人做反方向,
然後聽到Chops第二次說向右轉,我還是向左轉...... = ="
好尷尬啊~~~~~~希望不要再發生,雖然我知道不可能~~~

做弓式的時候,我已經無力啦!
本來平常做弓式時,還算有信心,但今天無力再將身體撐起來。
沒想到Chops走到我後面來,先說了一聲:如果太用力的話,說一聲。
然後再我還沒有預期的狀態下,就把我的手和腳提得再高一點...
這表示說我還有非常大的進步空間,我可以到Chops幫我的境界啊!
但...我應該跟他說:如果覺得我太重的話,說一聲。 哈哈!

最好笑的是,一開始上課的時候,Chops說今天會多花時間在大休息。
然後有其他學員聽到就很高興,Chops就開玩笑說:那現在開始大休息。
明明才要開始上課,怎麼就直接大休息....
這TONE會不會跳太快? 我跟不上Chops你的TEMPO啊...
通常都是別人跟不上我的TEMPO,沒想到我也有這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