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是施力點錯,還是怎樣,
在上課上到一半時腰超級痛的啊!
但也不能完全說是痛,還帶有一點痠的感覺,
可是讓我連動都不能動......
簡單的肩立式,我都沒辦法將腰直立。
在想說不是上禮拜一樣上Vincent的GENTLECLASS時弄的。

雖然沒有影響到我日常生活,因為一點感覺都沒有,
但是有上瑜珈課的時候,只要有用到腰或肚子的力量時,
就會隱隱痠痛,然後漸漸我就不能動。
等到休息五分鐘後,痠痛感才消失......
這...該不會是所謂的運動傷害? 應該不是吧!!

然後左邊的是一個媽媽,
媽媽從上課開始就會默默發出嗯嗯嗯的聲音,
我想是因為她強迫自己要伸展到某個地步吧,
但這樣對她又太OVER,她沒辦法順暢的呼吸,
所以就發出嗯嗯嗯的聲音,
可是...這樣會影響到旁邊也在上課的我!
媽媽還是做妳可以做得到的地方吧!

還有媽媽的身上散發著蚵仔的味道...
讓我整堂課,內心唱著『青蚵仔嫂』......
無法專心上課,很痛苦耶! XD
下次還是要挑一下隔壁的同學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