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接近五月底了,五月...是報稅的季節,
也是我們電話量最恐怖的一個月,
打電話來的都是要報稅用的保險費繳納證明。

我能夠理解台灣人拖拖拉拉的個性,
什麼事情都要拖到最後一刻才做,包括報稅也一樣!
(因為我自己也還沒報! :p)
但是,喜歡拖最後,又愛問什麼時候可以收得到資料。
怕太晚收到,延誤報稅會罰錢!

這不是自相矛盾嗎?
然後還要在電話線上抱怨老半天!
有的人很好說話,告訴他明天限時寄發,就乾脆的掛電話,
有的人就很XX,就說明天限時寄,硬要問何時可以收到,
我不是郵局OK?我怎麼會知道到底什麼時候可以收得到?

說大概兩天吧!就一直罵怎麼要這麼久?
那如果我說一天,沒收到,是不是也要罵一次?
我真的不知道限時信到底多久可以收得到!!!
而且外縣市的限時應該會更久吧!
等我跳槽的郵局工作的時候,我再回答這個問題!

不要再問我這種沒SENSE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