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雖然是連假的第一天,但我還是得上班,
其實上班也沒有什麼不好,反正不就是接電話,
不要接到澳洲來的客人就可以了!
而下班後,一如往常,前往PURE YOGA報到。
瑜珈已經是我平常生活中重要的一環。
連身旁的人都覺得我整個太認真。
啊~~繳了錢就是要去上課啊,不然很浪費錢耶!

到PURE YOGA簽到之後,準備搭電梯到更衣室,
沒想到竟然被電梯帶到地下一樓。
那是內部人員的樓層,我有點被嚇到。
門打開以後,一個女生看到我也嚇了一跳,
對著我說:妳被帶下來囉! 我也尷尬的回說:對啊!
然後看著我手上拿的單子,說妳上HATHA 1喔!誰的課?
我回:Chops 她就用一臉詭異的表情說:喔~~~Chops的。
我心想:有問題嗎??? (怪怪!)

好笑的是課程一開始,Chops問大家今天有掃墓嗎?
結果...沒有人回答他(包括我在內),
Chops也就有點尷尬的說:好,我們開始今天的課程。
唉~~~我想大家也不是故意不回答的,只是,就...這麼巧沒人回。
Chops會不會對我們這些學員感到灰心? 哈哈哈!
我想應該是不會吧,因為他很喜歡看大家的動作,然後在旁邊偷笑!

不過今天在做一個動作時,左大腿不小心去拉到,痛到不行,
所以動作都緩慢下來,然後Chops剛好又要大家回到向下犬式,
我根本就沒法做,因為雙腳要伸直。只好半彎的ㄍㄧㄥ著。
這時Chops就過來看我怎麼了,我尷尬的說拉到沒辦法做。
Chops就調整了一下我的姿勢,讓我雙腳彎著,
但跟我強調背要直,維持這個姿勢就好。
唉~~~真是不好意思啊!!! ^//////^

而我右手邊的女生,不曉得是不是不舒服,還是怎麼了?
從頭到尾一個小時的課程,她會不時發出很痛苦的聲音。
這樣,讓我也覺得很痛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