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Vincent的心情好像特別好啊!整個很得意耶!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給我這種感覺!
我一直以為我今天可能上不到課,因為一直在waiting,
一直到下午,才接到電話告訴我waiting到了,謝天謝地啊!
而且今天教室爆滿啦!(因為是小教室)連Vincent自己都沒位子了!
第一次發生這種情形啊! (沒控管好嗎?)

Vincent說他兩個好朋友前一陣子到印度朝聖練習瑜珈,
沒想到台灣的這兩位代表,柔軟度竟然是最好的,各種動作都難不倒。
不過Vincent說柔軟度不能代表一切,因為重點是在伸展。
說著說著就劈起腿來,看得我傻眼! (我小時候可以,現在不行了!)
還說他可以把腳拉到後腦勺去! (也是很得意的說!)
但還是強調這都不是重點,如果只是一昧的展現柔軟度,就失去了瑜珈的意義。

但是,課堂上,Vincent還是要我們試著劈腿看看,
對我而言,結果當然是劈不下去啊!整個動作和姿勢都停在半空中。
然後Vincent就過來對著我說:我沒有教妳這個動作唷!
哈哈哈哈哈~~~小的我真的不行啊!饒了我吧!
還有Vincent今天也來關心我的向下犬式! (我以為他已經放棄我的向下犬式了咧!)
抓著我的腳跟,我可以感覺出他的用力,對著我說:把腳往下踩。
Vincent我真的用力啦,可是腳跟還是懸在半空中啊!沒法踩地面啊!
小豬說:我看妳要練一年才有辦法吧!
唉~~~我一直以為我大概練個半年應該沒問題吧!
不過現在已經四個月了,半年的預設目標我看是達不到了吧!
不會真的要一年吧! 我不要啊~~~~~~~

還有一件好玩的事,是因為教室爆滿,Vincent自己沒有瑜珈墊可用,
所以很多動作,他都把牆當做瑜珈墊示範給我們看,
可是當Vincent做青蛙式的時候,他又剛好穿綠色的上衣,整個畫面頓時變得超好笑!
害我忍不住笑出聲音來! Vincent,歹勢啦!
另外,Vincent要我們練習一個動作,先坐著,食指和中指抓住雙腳大姆指,
再雙腳抬起張開來,只剩屁股坐在地上,然後慢慢吸氣拱背,躺下去後再坐起來。
這個動作真的很不簡單,以前我也有試過,都是躺下去後,就...躺下去了,
哪起得來啊!想太多! 然後今天的第一試,也是起不來。
結果Vincent又重新教了大家一次訣竅,我再試第二次,竟然就成功了!
吼~~~真的很高興啊! 沒想到,Vincent下一句對大家說:好可惜,今天沒有人成功!!
ㄟㄟㄟ~~~Vincent不要沒看到我成功,就說沒有啊!!!
這樣我幼小的心靈很受傷耶~~~~~~ 哈哈哈哈!!!
下次一定要在Vincent前面做成功啦! 不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