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 1
非本人:我要查保單內容

emi:核對一下基本資料,出生年月日是?

非本人:50年...妳等我一下唷!
(翻資料中)

emi:小姐,妳不是本人吧!

非本人:ㄟ~~~我以前是!

emi:那現在呢?現在不是本人囉!(忍不住直接嗆回去!)



PART 2
保戶:我忘記網路會員密碼,請補發給我

emi:您的會員已經啟用,要不要提供email帳號,補發過去。

保戶:我沒有email,可不可以寄密碼函給我

emi:好的,沒問題,不過還是建議您可以到yahoo或msn申請免費的mail帳號,
這樣未來如果密碼忘記的話,在網路上直接操作就好了,也比較有時效性。

保戶:可是我沒有電腦,我沒辦法申請email

emi:(謎之音,啊你沒有電腦,學跟人家申請網路會員幹嘛?)



PART 3
保戶:小姐!我申請保單補發,怎麼簽收的時候保單是濕的?不要跟我說是下雨的關係!

emi:(= =")很抱歉,最近可能天候不佳,郵局在遞送的時候,
如果剛好下雨,可能就會不小心淋濕。

保戶:那妳說說看,誰要負責啊?你們公司真的很機車耶!

emi:(難道要我說是郵局嗎?還是要我說,就這麼巧,就下雨)

(同事比較機車,說我們確定保單出去的時候是「乾」的)→這樣會被申訴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