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lly的店因為租約到期,所以要收攤了!
所以下班繞過去看看有什麼可以幫忙的地方。
我們一起拆架子,一邊聊天,
我說我現在每天晚上都看中視的白色巨塔,然後每天看每天哭,
Dolly因平常要顧店,不知道劇情,便大概說了一下主軸的劇情,
結果Dolly說我一定是一個人太久,所以看到這樣的劇情會哭。
我心想:真的是這個樣子嗎??

問題是我覺得一個人也沒差啊!現在也真的沒有這個欲望...
Dolly說就是因為一個人太久,習慣了,
有沒有旁邊那個人對我來說已經不是那麼重要!

也許真的是這樣吧!
對我自己來說,好像沒有一件事是我不能自己做到的!
至少到目前是這樣子!

可能是我刻意避開,也可能是我真的沒碰到需兩個人才能同心協力完成的事!
曾經有想過,最近和現在沒念頭,未來會不會想,不知道!
我只能說我目前是單身獨立女子軍團的成員之一,最近的未來也不會改變!



↑Dolly以及她的愛狗Bud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