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去百視達租片,走到地下一樓看有沒有新片,
結果一個男的就拿著nokia的手機朝下喀擦一聲,
我看了他一眼,但我不覺得他是拍我,因為我穿長褲,(但我穿涼鞋...)
然後我就繞到別的地方,結果他一個健步又跑到我旁邊,
我本來不以為意,結果我發現他又朝我喀擦一聲,我就嚇到了~~
然後我假裝繞到別的地方,想確定,結果他真的很明目張膽的又拍,
我馬上衝到一樓,想跟店員講,結果那個人又跟人來,
我就離開到店外,打電話求救...
結果那個男的一直跟在我後面~~~
就連旁邊很多人的時候,他還是照拍...
佩欣跟她男朋友剛好就在附近,馬上就趕到了,
重點就是,我們已經有男生在現場,那個變態竟然還不走...
而且我們走到哪他還跟到哪,真的是超級大膽的!!
朋友就大生嗆聲:幹!!你跟個屁!!報警啦!!
但他還是一點也不害怕...
結果我們就鑽巷子,他還是跟....(真的很變態...)
然後佩欣他男朋友就叫我們上車~~我們就三貼跑了!!
他跟不到...就放棄了!!

然後我回家後,跟我媽講這件事情,明明已經過很久了,
但是還是邊講邊抖...(看我到底有多怕!!)
我妹說搞不好是遇到那種『戀趾癖』...
哇咧~~~這還真的很變態ㄝ!!
這害我有好一陣子不敢去百視達了!!

事後想起,覺得我也蠻遜的,應該狠狠的罵他一頓的,
然後還要罵髒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