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生氣,因為那不值得。

為何要跟自己不同LEVEL的人生氣呢?
也許是旁觀者清吧!
我覺得那是一種嫉妒,是一種羨慕,是一種說不出的心情!
她要學,她想學,就由她去吧!
她不能正大光明,她只能偷偷摸摸,
明眼人都看得出來她在幹嘛!

她走不出自己的STYLE,那是她的悲哀,
我和妳認識這麼久了,
妳一直是妳的STYLE,我也一直是我的STYLE。

別人,說真的,她要怎麼做我們管不著,
我們只要做好自己就好!
妳覺得呢???



工作的事,也是老話一句,
沒有一個工作是自己喜歡的!
要找到自己喜歡的工作,真的很難!
遇到不順心,煩躁也是一定的!
我每天也都是這樣啊!
只能說,這本身就是個無奈!

只是如同妳說的,時間一到我就可以下班,不用管其他事,
而妳有做不完的CASE,即使是假日也不得閒!
上面交待的事,我們下面這些小嘍囉也只能照做,沒有討價還價的餘地。
至於同事之間的相處,如果那些人是這樣的態度,
以妳我的個性而言,也不用怕輸他們啦!!! (是吧!呵~~~)

回想起我一開始接這個工作也是很不能適應,是妳在旁邊幫我、開導我!
雖然我不太會說話,只會搞笑!
但我還是希望可以幫妳分擔一些不愉快。不要想太多囉!!!
如果妳想笑的話,來找我吧! 我會盡情搞笑的!
哈哈哈哈~~~  Luv Ya!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