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刮刮樂正在強打的廣告...
選車好?還是選錢好?
像我這個完全沒有偏財運的人,看到這種廣告,就當做沒看到...

但是,前兩天,和我媽帶著隔壁鄰居的弟弟一起去散步,經過賣樂透彩的店,
一向對車子非常有興趣的弟弟,看到刮刮樂上的volvo就很興奮的大叫!!
心裡頓時有一個聲音:買一張吧!
然後抱著弟弟說:挑一張volvo吧!
就花了100元買了!
回家後,拿著10元,研究著要怎麼刮才好!(真的是平常沒在玩這些東西...)
看著上面寫:遊戲一,此區刮中三個相同金額即得該獎項;若刮出三個車子符號,即得volvoS60一部
遊戲二,刮出一個金額即得該獎項

然後就開始遊戲一,刮出兩個500元時,心想哪有這麼好運,不過也就兩個500了,
但當第三個500刮出來時,我真不能相信我的眼睛,竟然就這樣中500了
再前往遊戲二,刮出來也是500元,oh my god~~~~~~~~~~~
要感謝小福星啦!!沒有他,我還真不會中錢咧!!
一定要請他吃東西啦!!! ^_^

這時,旁邊出現一個小小的聲音...是我媽傳出來的:怎麼我帶他去買彩券都不會中?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