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真可笑!!
大概已經一年多沒有在msn上看到你了!
看到你突然上線,又突然下線,
我想你是看到我在線上吧!!!

你這個縮頭烏龜!!!
突然不告而別,
回到你自己的國家,
從此不再連絡,
到底把我當成什麼了???
寫mail也不回!!
我就不相信你會沒看到mail。

雖然從那之後我賭氣再也沒碰日文,
但最近我已經重拾心情,
想要好好認真的重新學習,
因為我不是為了你才學日文的!!!

你也請放心,未來的每一天,
在msn上遇到了,
我也不會主動點你的!
因為,那是你欠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