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的是0900 Chops的HATHA 1,早上起床看到難得一見的好天氣,
難倒是我生日的加持?! XD XD XD 我知道一切都是我自己想太多!
不過天氣好,心情也就好,而且還和Emily下課後去吃東西!
不過上課時都沒看到Emily的身影,我想她是睡過頭了吧! 呵!
而且最烏龍的是我們竟然忘了交換電話... 這下想連絡都沒辦法啦!

上課前,Chops對於難得出現的好天氣發表了一些感想,
不過很抱歉當時還有點愛睏中的我已經不記得Chops說了啥,
一大早的HATHA 1動作也不會讓人太困難,
而且我也很久沒做到讓我覺得舒服的COBRA了,(下背有問題的我)
另外,老是覺得骨盆老是不正確的Warrior I,在Chops幫忙稍微調整動作後,
稍微抓到一點點的訣竅了,下次再來試試看吧!!!

好笑的是快到大休息之前一連串Bridge Pose的variation,
第一次是正常的Bridge Pose,五個呼吸後下來,
Chops就說下一次吸氣到Bridge Pose後,先將右腳抬高伸直三個呼吸,
下來後身體全部下來,再換邊左腳抬高伸直三個呼吸。
我可以理解Chops要我們做的動作,但Chops看到很多人都一臉疑惑的表情,
他自己也笑了,說他自己也搞不清楚他在說啥,
再來是一樣從Bridge Pose開始,右腳放在左大腿上,像是翹二郎腿一樣,
五個呼吸後,再換邊,最後重覆上一次動作,不過停留三個呼吸,
最後向右倒,五個呼吸後換邊。 Savasana。

下課後,沒想到睡過頭的Emily因為『信用』還是到PURE的更衣室等我,
讓我好感動唷! 她覺得做人就是要講信用,既然我們已經約好,她就應該要出現!!
哈哈哈!!! 如果真的Emily沒出現,我也頂多是下次上課遇到時,消遣一下而已,
不會怎麼樣的啦!!! 畢竟我們自己也搞烏龍忘了留電話啊!!!
然後我們跑去微風國賓看了『傻愛成金』,也是一部不錯笑的電影。
不過,怎麼每次都是我們在電影院笑最大聲啊? 我的笑點真的很低嗎? XD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