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一年一度的生日了,不過,今年剛好是過年前一天,
打掃的打掃,返鄉的返鄉,大伙兒都沒空,
所以就沒有相約一起吃飯去啊~~~

不過還是有小小的驚喜,下午突然有快遞公司的人打手機給我,
叫我去拿蛋糕,滿心狐疑的我帶著緊張的心情去領,
原來是寶拉買的awfullychocolate的蛋糕! (超好吃!)
寶拉,很得意唷,妳的計謀得逞啦! 哈哈哈!
謝謝妳的巧克力蛋糕啊! 我愛!

本來想下班後,和同事一起剖蛋糕,大家一起分一分,
沒想到,珮瑜也在亞尼克訂了一個10吋的焦糖慕斯蛋糕, (我也愛啊!)
也大家分著吃完啦! 呵~~~
而且今天有一度沒什麼電話,大家還一起唱了生日快樂歌,
不過,我是很低調的人,不用這麼麻煩大家啦! 真是謝謝妳們啊!! ^^

晚上回家後,媽也買了一個神旺的黑森林蛋糕! (第三個蛋糕了!)
神旺的蛋糕也是一等一的好吃啊!
但是,在我從冰箱拿出來的時候,不小心連盒子摔在地上,嚴重變形!
(被媽唸說:想不吃蛋糕也不是這樣子搞啊!)
雖然已經沒有"蛋糕"樣,但味道不減啦!
還是又唱了一次生日快樂歌,又許了一次願!

說到許願,熟識我的人都知道我要許什麼願啦,
只是,不要就這麼大喇喇的說出來嘛!
說出來就不準了,對吧! 還有,就這樣說出來,很害羞耶!
雖然,我也已經老大不小了! 還是讓我保有一點隱私吧!
即使是公開的秘密,大家心照不宣,還是不要說啦! 呵呵~~~

謝謝大家的祝福和蛋糕,I LOVE YOU SO MUCH!

WORLD PEACE! shanti! WORLD PEACE! shanti! WORLD PEACE! shanti! WORLD PEACE!

ps.shanti是梵文『和平』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