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一個爸爸帶著九歲的女兒來辦理保單復效,
除了填寫復效申請書外,另外還要加填一張『健康聲明書』,
目的就是要讓公司知道保戶的身體健康狀況來衡量保單可不可以復效。

在傷害險的告知部份有一欄是「目前身體機能是否有下列障害」,
而其中有一項是『失明』,
爸爸一邊填一邊看著九歲女兒還一邊說:「失明?妳有失明嗎?」
當我還在想說爸爸怎麼會說這種話時,
爸爸又加了一句:「最近失明的是小姑吧!」

小姑? 我下意識就說:妻子的誘惑喔!
結果爸爸說:妳也知道妻子的誘惑唷!有在看吼!
哈哈哈!!對啊!!我也有在看的說,還跟同事借DVD來看!

我說我DVD已經看到110幾集了,爸爸說他129集都看完了!
妹妹還告訴我說鄭橋彬和申愛莉最後會死。(其實我已經知道了!)
結果...我們還討論了劇情,一整個很好聊...(跟一個爸爸聊...)
妻子的誘惑...實在太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