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真的是爆久了,一個月沒看到Vincent,都快忘記Vincent長什麼樣子了!!
哈哈哈!!這樣太誇張了! 不過想念Vincent的課是真的!
今天上的是1830 Vincent的HAHTA 1,一進教室Vincent就要大家向旁邊的同學也打招呼來開始課程。

不過今天自己的狀況好像不是很好,上了大概約15分鐘,做Utkatasana時,腰好像有點閃到,
馬上腰部就沒力了,痛痛痛,只好先回到站姿,再試試看一次Utkatasana,
還是有點痛,但比較能使力了,可是也造成接下來的時間都無法盡情的練習,
因為又怕傷到腰部,所以都小心翼翼的動作!
只是突然要做下彎的動作的話,腰就會比較沒力!

下課後,特別去向Vincent詢問,Vincent說做Utkatasana正常來講應該是不會閃到,
做其他的動作還比較有可能性!所以他也沒辦法確認是怎麼一回事!
(Vincent一定覺得我這人常常問他一些他無法回答的問題,是個欠揍的小孩!)
不過腰部還是要好好保護,所以就建議我未來要前彎的話,膝蓋先彎,肚子去碰大腿,
再慢慢的把腳伸直,不要直接就前彎,這樣就比較不會受傷!

然後要我試一次看看,然後在調整動作的時候,Vincent摸到下背,
就跟我說:妳的下背有點硬唷! 我就回:是非常硬吧! 哈哈哈!!
Vincent不用不好意思說啦!是事實的話就勇敢說出來!
就再建議我,若要讓下背比較舒展的話,可以做兩個動作。
第一個是有點像Malasana,不過雙手要從膝蓋的內側穿到外側抓後腳跟,
這時Vincent就摸我的下背問我這邊有伸展的感覺嗎? 我回:沒有感覺耶! 真尷尬!
再教第二個動作,結果做一半,Vincent就放棄了! 因為我沒救了! 哈哈哈!

Vincent我真的不是故意來亂的啊!希望你還是要常常來指正我的動作啊!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