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不到一個月,怪怪人又出現了,
當我看到他的名字出現在等待的LIST裡面,
我的雞皮疙瘩就忍不住的冒出來!

我一直祈禱著不是我~~不是我~~
就算真的是我,我也要去跟主管講我不接!!
幸好這個時候有一個業務員打電話來煩我,
所以怪怪人被別的同事接走了!

他走了以後,櫃檯妹妹靜儀跑來跟我說,怪怪人真的很恐怖,
他一來就跟她說可不可以指定某人來幫他服務!
(把我們這裡當酒店了嗎?還可以指定小姐的唷?)
靜儀就說:不行唷!所有的保戶都是照輪,沒有指定的!
怪怪人就深吸了口氣說:好!我賭了!
然後就跑去廁所整理儀容..............

接待他的同事,後來也跑來跟我說怪怪人真的很怪,(不然我怎麼會取這個外號!)
還問她說:怎麼都沒有女生喜歡他這一型的?
同事心裡的OS是:我也不喜歡你這一型的啊! XD
好像還說了什麼,但我忘記了,總之也不是什麼正常的話題!

我真的覺得很恐怖....我完完全全的嚇到了!
感覺這個怪怪人的系列不會終止的樣子......

延伸閱讀:
怪怪人...
怪怪人... 趴吐
怪怪人... 趴淑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