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的是1930 Vincent的YOGA BASICS,是的,我回去上課了!
畢竟我不能讓我的錢就這麼白白的浪費啊!
雖然我實在是被工作操得半死... 有點身心俱疲的FU...
所以,這個時候只剩瑜珈來安慰我了! XD
(瑜珈並不是萬能仙丹,OK?)

不過,這麼久沒上瑜珈的我,上完的心情是:我的腳筋和肌肉還真他X的緊啊!
怎麼可以這麼的緊和不聽話,把過去兩年好不容易從非常硬變成之後,又回復成非常硬了!
但我也不能想說要在短時間內讓自己柔軟再好一點,
因為我的腰傷也還沒完全好,只要姿勢和動作一不對,受傷的地方還是會隱隱作痛,
所以還是要小心點好!

坐電梯準備去換衣服的時候剛好也遇到Vincent,
Vincent看到我第一句是:ㄟ~~~妳怎麼又突然出現了?
講得我好像常常突然消失又出現一樣!! XD

我看現在都只能先挑簡單的課來上,什麼BASICS啊...GENTLE CLASS啊...和HATHA 1之類的,
還有HOT HOUR,讓我那緊繃的肌肉來舒緩一下!
至於稍微進階的課程就...等我好一點再說囉!!

還是很高興我又回去上課了!!
雖然我愛的Elonne已經離開台灣了...

還有...還有...原來上課券已經改成黑色塑膠板,也還不錯啦!
感覺有比較環保一點,也可以讓那些常冒充上課的學員無所遁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