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假的兩個月很快就到了,
其實我很想回去上課,無奈腰還沒完全好!
本來想偷偷先約個BASICS,
可是又怕自己動作沒喬好傷得更重,
只好暫時先放棄這個念頭,
乖乖的拿著診斷書去請假。
所以...又再請一個月了!
希望這是最後一個月,這一個月我一定要看好我的腰!

請假的時候遇到了久違的Vincent,
嗚~~~Vincent我好想你啊!
我就差點沒衝去抱住你了! XD
Vincent知道我受傷還沒好,
鼓勵我要有信心一定會好!
一定要啊~~不然我以後看不到你了耶!!

另外詢問了有關『Elonne老師在Pure Yoga最後的一堂課』,
確定明天開始可以預約唷!!!
有興趣的人記得要報名啊!

Elonne老師在台北Pure的最後一堂課,
將會是一堂公益慈善的課程(捐款金額不限),
所有募得的款項,將全數捐給家扶基金會
.

請大家共襄盛舉,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