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瞭道人長短是不對的,批評別人是一件很醜陋的事,
問題是,我已經到崩潰邊緣了,
只要再一點點的導火線,再難聽的話我一定會脫口而出,
今天我忍住了,但我並不保證下次我還能忍耐!

我右邊的新人,每天都在挑戰我的極限,
真的~~~一點sense也沒有,
而我周遭的人也感受到我已經快被她搞瘋!
右邊的知道我對她很兇,我也承認我對她兇,
沒辦法,當她一直質疑妳給她的答案,
還硬要用自己的方法處理。

我會不會生氣! 我超級生氣!
懷疑我就請不要問我!
我也樂得輕鬆接我自己的電話!
只能說誰叫我是右邊的MENTOR,
可以的話我一點也不想當MENTOR,
我和右邊的TONE不合!

今天問我查不查得到集體彙繳單位的地址,
我已經說這些資料公司沒有建檔,所以查不到,
告訴我:可是AGENT在問。
我很想說:然後呢?
(沒有資料要怎麼提供?請AGENT自己問保戶就好啊!)
結果問我可不可以去團險的系統查!
我直截瞭當的說:集體彙繳和團險完全不同的投保系統,上星期不是說過了嗎?
右邊恍然大悟的說:喔~~~對唷!
正當我心想妳終於瞭解的時候,竟然冒出一句:可是不能查嗎?
我差點說出:妳是白痴嗎?怎麼聽不懂我說的話!
(我忍住了,我知道說出來很傷人,但我已經火冒三丈。)
我耐著性子但聲音已經高八度說:已經講系統不一樣了,查不到,為什麼還要問我一次?
右邊這才緊張的跟我說:慢慢,妳不要生氣!

吼吼吼吼吼~~~我怎麼會不生氣!
去問問我旁邊的人,我有這樣對過他們嗎?
都是一樣問我問題,為什麼我不會生氣,我為什麼樂意解答?
從問我的問題,就知道這個人有沒有SENSE。
如果真的是太難的問題,不會,我很樂意幫大家找出徵結點在哪兒,
而且對方也可以學習到下次遇到同樣的問題時,怎麼處理。
可是,如果是OOXX的問題,很想說:我可以拒答嗎?
自己基本功沒打好,我辛苦,妳難過,大家都痛苦!

我很想問:妳自己有想過對於這個工作的性質,適合嗎?
要從事電話客服,反應要很快,能抓住對方的需求,
也許這些都可以靠時間和經驗的累積去達到,
問題是如果像這麼簡單的諮詢都沒法處理,那到底要花多少時間去累積?
妳能給我答案嗎? 不要再挑戰我的極限了,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