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因為腰不慎受傷,無法穿高跟鞋,
開始了平底鞋的日子,還好之前買了蠻多雙Ophelie的鞋,
不過這樣每天的摧殘,總還是有壞掉的一天,
所以和寶拉拉去信義新光三越看鞋,
但這次我想買稍微有點跟的鞋子,
因為我覺得公司制服還是要穿有跟的鞋子才好看!!

重點是辦公室的地板是大理石地板,
只要是有跟的鞋子在上面行走都會變成『喀喀族』,
辦公室的同事因為穿高跟鞋走路太大聲被保戶投訴多次,
所以我在挑的時候還特地試走看看會不會太大聲!

最後在ELLE的櫃看到了這雙低跟鞋,
上面的蝴蝶結真是深得我心啊~~~
其實同櫃還有另一雙也是蝴蝶結的低跟鞋,
材質是蕾絲和這雙緞面的不一樣,都很好看,
但這雙配制服比較合,所以買這雙!!
而且比較便宜也是重點之一啦!!!

這雙原價1680,因為剛好是ELLE的品牌日,
當場又折抵100元,所以是1580,
同事們看到都覺得不錯,趕快去買吧!!! XD



這是蝴蝶結近拍



不過回到家後,我熊熊發現...我現在的鞋子竟然都是蝴蝶結,
完完全全中了蝴蝶結的毒而不自知,
買鞋的時候都只看蝴蝶結的... 哈哈哈!
原來...我也有女生的一面啊!! 我一直認為我是男的說!!



這蝴蝶結很特別呢!上面是BLING BLING的愛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