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接到一個怪怪的保戶,
一坐下來就叫我『美女』,
我以為我聽錯了,不想理他,
結果他又說了一次:ㄟ~~~美女!有人說妳是美女嗎??

= =,不想跟他多費唇舌,就說:沒有耶!
結果這一回還真不得了,簡直就打開了他的話匣子,
說:真的唷??那我就是第一個說妳是美女的人,我真榮幸...
我剛看到妳第一眼就把妳看穿了, (好害怕...)
妳跟一些美女完全不一樣,妳是有氣質的那一種! (喔~~謝謝唷!)
而且,我發誓,妳一定沒整過型吧! (是啊...沒有)
妳的雙眼皮比我的單眼皮好多了!! 妳的眼睛好大唷!! (喔~~還是謝謝唷!)

你以為他講完了嗎??? 不不不! 還沒呢!

我最近很想去買COSPLAY的衣服,我想要打扮成XXX或XXX, (沒聽過的人物...)
喔~~~還想要打扮成濱崎步! (好險不是說安室...不然我會哭!)
而且我最近去某個人的網站去跟他嗆聲,bula bula bula... (我耳朵已經自動關起來了...)
然後我忍不住看一下他是什麼星座的...

魔羯座... 怎麼會這樣?!

講完了嗎?? 還沒...

ㄟ~~~美女,妳叫什麼名字啊? 回他:我姓鄭,名字在等一下給你的單據上面會有! (實在不太想自我介紹...)
那妳知道我叫什麼名字嗎??? 回他:知道啊~~蔡先生嘛!
喔~~我以後可能不是這個名字了! 回他:你要改名字唷?!
沒有啦!!不是名字,是性別... 喔~~~是唷!
不過我父母一定會反對啦!! 所以我會結婚生子後再變性! (我實在不想知道這些耶...)

好不容易該辦的都辦好後,趕緊跟他說:都辦好了! (意思是:快走吧!)
結果他說:我以後來辦業務都可以指定妳處理嗎? (口以不要嗎?)
我說:為了公平起見,還是請櫃檯正常派件比較好!
他說:喔~~我知道了!!怕其他同事以為搶件嗎? 沒關係,我就現場等... (喔~~千萬不要啊!)

臨走前,還跟我說:妳已經很瞭解我的怪了吧!!! 拜拜! (我一點都不想瞭解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