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這麼誇張和巧合,
同一天我和爸都遇到賀寶芙的人,
實在是無孔不入!

我的是來辦貸款的保戶,
先是裝熟後再開始講賀寶芙有多好多好,
並說要請我吃早餐,
或是參加晚上的講座!

我一點興趣也沒有,
但是又不能得罪"保戶"...
只能說直銷直到這裡來還真厲害!
總而言之,不認識的號碼不接電話就是了!

而爸,是公司的下屬已加入賀寶芙,
從豐滿又圓潤的身材變成瘦竹竿,
下個月要離開公司去全職做賀寶芙,
問我爸有沒有興趣增重或減肥?
還說要請我爸吃早餐!

怎麼說法都千篇一律...
反正我跟我爸都不會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