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挺心不在焉的,不知道自己在想些什麼...
坐捷運回家的路上都坐過頭...坐到忠孝復興才驚醒,
只好再到對面坐回忠孝敦化...

但...這都還好..
中午到天母修我的瀏海,
在等回程的公車時,
看到迎面而來的902公車也有到忠孝敦化就高興的跳上車了!
還心想除了平常搭的285外,多了一個902的選擇!

很快的...我就後悔了...
因為902,你還繞得真遠啊~~~
給我開到內湖去了...
還經過瑞光路...我妹上班的地方,
就差沒下車去跟她打招呼...

我為什麼不等285啊~~~
坐到我屁股都快痛死了!!!

902公車路線(從上車處到家)
齊賢華廈 → 賴厝 → 士東國小 → 克強游泳池 → 士林電機(中山德行路口) → 德行(中山忠誠路口) → 福林橋 → 台電北區分處 → 銘傳大學 → 捷運劍潭站 → 劍潭 → 圓山大飯店 → 碧海山莊 → 忠烈祠 → 語文中心 → 大直高中 → 大直國小 → 大直 → 北安公寓 → 自強隧道 → 自強隧道 → 劍潭寺 → 文湖國小 → 治磐新村 → 內湖基湖路口 → 基湖路口 → 仁寶大樓 → 台北花市 → 瑞光路 → 公館山 → 麗寶大樓 → 時報廣場 → 民權大橋 → 三民國小 → 民權國小 → 中華航空 → 民生敦化路口 → 長春敦化路口 → 南京敦化路口 → 八德敦化路口 → 市民敦化路口

285公車路線(從上車處到家)
齊賢華廈 → 三玉宮 → 啟智學校 → 天母棒球場 → 德行忠誠路口 → 蘭雅新城 → 雨農國小 → 忠誠公園 → 福林橋 → 捷運士林站 → 台電北區分處 → 銘傳大學 → 捷運劍潭站 → 劍潭 → 民族東路口 → 稻江護家 → 中山國小 → 民權吉林路口 → 民權松江路口 → 民權建國路口 → 民權龍江路口 → 民權復興路口 → 民權敦化路口 → 民權東路口 → 民生敦化路口 → 長春敦化路口 → 南京敦化路口 → 八德敦化路口 → 市民敦化路口

一比較之後,就覺得...我好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