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妹衝到我的房間,生氣的說:妳的鬧鐘太大聲了!吵得我不能睡覺!
(我和妹不同房,我自己一個人睡一間)

啊~~真是抱歉啊!! 完全睡死的我,根本沒聽到我的鬧鐘響!

淺眠的我,為了要睡好一點,所以習慣變成晚睡,
非得讓自己到非常累的階段,才讓自己睡著。

不過去陳醫師那邊後,因為『順便』幫我推了肩頸及頭部,
所以也就放鬆了許多,晚上就變成很好睡,
最近除了一覺到天亮外還兼睡過頭... (真是要不得!)
導致完全沒聽到鬧鐘響...

自己沒起床就算了,還把隔壁房的妹吵起來!!
真是抱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